logo.png ban.png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概况

 

尊敬的各届朋友:
       大家好!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既是切实宣传公司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的重要窗口,更是密切社会交流和互动咨询的桥梁纽带。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登录本网站的各届朋友,表示热忱的欢迎,向你们长期以来给予武隆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武隆区人民政府授权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诚为本、协作共赢、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着力构建“政府信赖、民众满意、富有成效”的国有企业。公司坚持经营管理与市场接轨,通过整合全区存量资源和土地一级市场开发,以独资、联营、合营、参股、控股等形式,搭建了“政府投融资平台”,多渠道、多形式筹集城市、旅游、交通、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积极从事全区重点项目的投融资和监管,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了公司可持续发展,形成了“以投代建、以建生财、以财兴县”的良性循环,为武隆经济腾飞做出了积极贡献。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过去的成绩已成为凝固的历史,未来的辉煌还要靠我们用双手去创造。在今后的岁月里,面对新的工作形势、新的工作任务、新的工作挑战,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精诚团结,创新拼搏,努力工作,扎实苦干,持续推动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业的发展,为武隆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真诚地希望您继续支持与关注重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董事长张文强、总经理王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