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开展“全民学法”观影活动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3月1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法制意识,提高职工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近日,渝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十条》观影活动。
      电影《第二十条》片名取自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法条,讲述了法律适用与群众生活相冲突的3个案例,从艺术的角度深度剖析了法治实践中的热点争议问题,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维护公平正义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思维能力,更加尊崇法律,敬畏法律。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渝隆公司 余海逸)


(阅览次数:24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