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开展拒赌反诈宣传培训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3月6日

 

      为切实提高全民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从源头遏制赌博、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钱袋子”。3月6日,渝隆公司开展了拒赌反诈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武隆区公安局向警官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通过诈骗案件“刷单返利类”骗局、网购退赔、虚假购物、冒充电商物流、安全账户等多种骗局的作案手法和作案特点,并结合近年来周边电信诈骗案件的发展形势、特点以及受骗人群。警醒人们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轻信转账;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任何陌生二维码网页链接坚决不点;不轻信任何低投入、高回报网络理财平台;要保持健康上网心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辨识各类诈骗的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自我防范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打造平安和谐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渝隆公司 杨俊)


(阅览次数:23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