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沧沟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2月27日

 

      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会同渝隆公司相关人员前往武隆区沧沟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抗滑桩开挖井口、护脚墙、防护网、施工用火用电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野外用火用电等高风险问题,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受降温影响,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提升,需进一步细化安全应急举措,确保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武隆区沧沟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目前总体形象进度已达到94%,预计4月完成全部治理。通过实施“抗滑桩+被动防护网”“锚喷支护+排水”等治理措施,能够有效保障当地居民和沧沟乡中心小学校师生564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渝隆公司 宋清蔚)
 

 

(阅览次数:21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