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2月23日

      2月23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云同志主持,党委全体成员和2个党总支、1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壮元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总支、渝隆公司机关党支部、利丰公司党支部、绿园公司党支部、务远公司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了现场述职,其余渝隆公司党总支,城市发展(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作书面交流发言。
      陈壮元同志对本次测评做了点评。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紧抓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重庆。二是进一步持续推进政治效能,今年围绕“三攻坚一盘活”抓实党建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书记担当好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亚军同志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今年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闭环落实机制,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推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贯到底。二是要抓好教育管理,稳步推进标准化建设。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学做实效,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红岩变革型组织建设、打造“四强四好”党支部。三是要抓好统筹融合,大力助推国企发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和区委工作部署,聚焦“效率质量提升年”“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十项重点工程”等各项任务。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约束和激励并重,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强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以优良的国企工作作风,为公司稳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阅览次数:53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