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开展2024年“迎新年 庆新春”活动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2月7日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旭展公司组织了一次“迎新年 庆新春”活动,让全体职工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安排了奖品套圈,奖品包括神秘糖果、牛奶、生活常用品等,全体职工按顺序依次用铁丝圈套奖品,套中即可带回家。有的职工一套就中,有的职工一直套不中,有的职工甚至套中了旁边观看的其他同事。最终大家均满载而归,与其他同事一同分享自己的“战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凝聚力,让全体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欢乐的氛围。在新的一年里,旭展公司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旭展公司 方燕婷)


(阅览次数:1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