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http://www.wlctjt.com   2024年1月2日

 

      按照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通过现场报名、资格条件初步审查,现将下一阶段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月4日(星期四)9:00。
      二、面试地点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会议室(望江苑3号楼3楼)。
      三、面试工作安排及流程
      (一)面试人员需在面试当天提前半小时到达并签到,经工作人员查验身份后,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抽取顺序进行登记。等候面试期间考生手机、挎包等物品由工作人员集中管理。
      (二)上午9:00面试正式开始,迟到人员视为放弃面试,不得再进入候考室。
      (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据招聘指标1:1的比例进入下一环节。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抵达考试地点,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二)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下一阶段人员名单后续在公司官网公布。
      (三)面试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区域,不得大声喧哗、逗留。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doc


(阅览次数:68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