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提升校园安全技能 巩固校园安全“围墙”
http://www.wlctjt.com   2023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校园保安员的综合素质,使校园保安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守护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打下坚实基础。近日,武隆区公安局、区教委、区保安公司,在区第二实验小学对全区300余名校园保安员开展了2023年秋季校园保安安全、法律法规、消防理论、消防实操、反恐防暴等一系列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的形式进行。培训课上,区公安局校保支队、区教委安稳科、区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规,从校园保安员职责任务、校园保安员可以采取的措施、校园保安员的禁止性规定、中小学及幼儿园保安勤务规范等几个方面作了业务培训。同时为有效缓解保安员执勤安保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保安员的身心健康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安公司特聘请了心理健康师对保安员进行心理教育培训。并从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到消防器材使用、安保器材使用技能、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等一一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校园专职保安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校园保安员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1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