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拓安公司顺利完成武隆区土地乡沿河村等(2)个村土地整理项目监理工作
http://www.wlctjt.com   2023年11月17日

 

      近日,拓安公司顺利完成武隆区土地乡沿河村等(2)个村土地整理监理项目工作。
      该项目工期9个月,总投资530.19万元,涉及土地乡沿河村、小岩村两个村,建设内容包括土地整治150.1公顷,整修灌溉渠202米,新修PE管2431米,200立方米蓄水池4座,整修田间道9381米,生产路825米,人行路84米,灌溉面积500余亩等。
      为更好地改善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自项目开工以来,拓安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细化工作方案、听取村民意见等方式,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下一步,拓安公司将充分履行“三控三管一协调”监理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细的管理方式,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迈上新台阶。(拓安公司  张智盟)


(阅览次数:1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