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总工办主任冉小东带队赴重庆调研垃圾填埋场飞灰改造工作
http://www.wlctjt.com   2021年9月10日

 

      武隆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即将完工,为切实解决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后剩余的飞灰得到规范处理,近日,由区建投集团总工办主任冉小东带队,区财政局、区城市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重庆长寿、开州实地考察、调研垃圾填埋场飞灰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寿区垃圾填埋场、开州区赵家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州区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参观垃圾填埋场飞灰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针对改造项目现状、改造方法、设计规划、资金配套、施工过程、环保标准、运行管理等具体情况,与当地区城管局、垃圾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各垃圾填埋场改造项目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为我司准备实施的鸭江垃圾填埋场飞灰改造项目提供了有力范本。目前,我司已初步拟定鸭江垃圾填埋场飞灰改造方案,正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我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项目的实施,将从根本上彻底改变生活垃圾直接填埋方式,进一步提升我区垃圾处理能力,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容化、资源化利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为环境减负,为生态增容。(隆江公司  付凯)


(阅览次数:101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