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渝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wlctjt.com   2021年8月31日

 

      8月27日上午,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渝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国到会指导。
      渝隆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集中开展了支部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渝隆公司党支部书记田野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随后,支委委员、其它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主要谈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国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务真务实,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深刻详实,能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准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鼓足干劲、“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渝隆公司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力度,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新进步。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相融合,打造更具渝隆特色的党建平台,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下基层,多联系群众,多关注群众的所思所盼,切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通过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渝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给广大党员打了一针“强心剂”,鼓足了大家的干劲,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扎实推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108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