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武隆区自来水公司开展城区二次供水普查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11月23日

      随着城区居民住宅大量增加,各居民住宅的二次供水问题逐渐凸显。近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二次供水系统与管线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普查。
      目前,城区采用二次加压供水小区40余个,涉及用水人口3万余人。供水方式主要为无负压式供水和二次加压水箱(池)式供水等,普查中还发现一些小区的二次供水存在二次污染、设施设备老化、安装不合理、管理权属不明确、维修维护无专项经费、直供水小区存在高压供应频发爆表爆管和低压供应导致用水不正常等问题。
      下阶段,公司将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按照国家、重庆市有关二次供水要求,积极推动出台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和技术规范,实现武隆区二次供水的统建、统管,切实保障居民的生活饮用水安全。(水务公司 倪杰)

(阅览次数:86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