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新形势下战略转型专题培训会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11月11日

       近日,为了解如何优质的发展企业融资平台、如何完善企业与行政单位间的融资模式、如何拥抱大数据环境进行平台转型,公司组织财务部及规划发展部到北京中会联合教育咨询公司进行学习,学习主题为“新形势下地方平台公司战略转型与融投建管运”。
学习期间,结合国内形式围绕“政府融资平台公司战略转型政策解析”、“当前地方政府投融资体制与投融资模式”、“政府怎样为城投公司规范注资及案例”、“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定位及转型后融资”等六大模块进行深入探讨:
      首先我国投融资体制改革已进入全面提速期,新一轮投融资体制改革已经展开,而《国务院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通知》便是促进有效投资和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手段;面临公司战略转型发展的各种障碍,可积极学习借鉴成功的投融资案例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因地制宜的运用。
其次做好“范片区”融入地方经济圈,对城乡一体化、乡镇振兴、旧城改造进一步专研,形成以城兴产、以产促城、产城融合的良好循环;依托智能科技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做到“你有我有”、“你没有我也有”以此促进平台及产业转型。
      此次学习,对公司明确战略定位及转型后投融资有着重要的意义。(财务部 谭晰丹/供稿)


(阅览次数:8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