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提升妇女干部素质 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11月9日

     

      11月7日,由区妇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武隆区妇女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宏福酒店11楼开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华女子学堂玥家老师授课,培训为期2天,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提高女性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积极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集团公司和区妇联紧紧围绕全区妇女工作大局,紧密联系当前妇女干部的工作实际,科学设计课程,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也有家庭生活美德,还有实用的公务形象礼仪、内涵修养和心理疏导课程。在培训形式上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互动研讨交流,有针对性地引导学员坚定信念、拓宽视野、积极思考,全方位提升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很多理论知识,接下来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妇女干部优势,更好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综合部 于红丽/供稿)


(阅览次数:91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