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集思广益 聚力前行 推进2020年工作—务远建司召开职工交流座谈会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10月16日

      为检视公司和职工自身不足,培养和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建筑施工队伍。10月14日,务远建司组织公司班子和全体职工召开了职工座谈会。
      会上,全体职工们围绕公司发展、内部管理、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既指出问题、分析原因,又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大家开诚布公,为务远建司高质量发展和2020年的项目推进汇聚了思路和办法。
      会议参照民主生活会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言辞诚恳、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坦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团结。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面对务远建司发展中出现的瓶颈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要勇于面对,发挥国企的优势和国企职工迎难而上的精神,多想办法进行化解。二是要坚决抓好落实,2020年是务远建司发展的重要之年,公司上下要围绕主责主业,落实好应该承担的任务,以实干精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职工中学习不到位、视野不宽、业务不精、站位不高等问题。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加强同事之间的此团结协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务远建司开拓进取、高效务实的发展。(渝隆公司  刘玉梅


(阅览次数:6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