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卓艺公司下半年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9月30日

      9月27日,我公司邀请区消防中心谭教官到我公司开展2020年下半年消防知识培训专题讲座,全体职工参会。
      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座结合近年大量的事故案例,让每位职工意识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把学到的消防知识教给家人、朋友,防患于未然,公司也将常态化消防安全排查,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卓艺公司  李宗伦)


(阅览次数:93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