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农业公司举行“最美的秋天”工会活动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9月29日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舒缓员工的压力,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2020年9月27日下午2:00,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在凤山公园举行了“最美的秋天”秋游及趣味活动比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名职工参加。
      趣味运动会活动比赛一切准备完毕,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代飞跃同志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趣味运动会就在一片片呐喊声、口号声中如火如荼的精彩开赛。比赛主要由、羽毛球、乒乓球、跑步,三个项目组成,每队以接力形式完成全部项目,完成全部项目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运动会场上,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虽然各队队员都跑得满头大汗,但是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依然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最终,女子队夺得了此次运动会的冠军。
      此次秋游及趣味运动会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友好和谐的气氛,又展现了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公司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农业公司  田雄文)


(阅览次数:76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