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结队社区搞联建,喜迎佳节强凝聚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9月28日

      9月27日上午,建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芙蓉东路社区“喜迎国庆,共度中秋”活动。
      活动项目有吃月饼比赛,猜迷语、垃圾分类等。党员们佩戴党微,按时到达活动现场,积极融入活动氛围,主动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无论是猜迷语、垃圾分类还是知识抢答,党员们都踊跃参加,特别是吃月饼比赛,大家表现非常出色,通过决赛,于红丽获得吃月饼速度比赛第三名。活动现场采访了支部两名党员谈迎国庆、中秋的体会以及对社区活动的建议,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联谊,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党员和社区居民对国庆、中秋传统节日的纪念意识,进一步密切了企业党员和社区居民的感情,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党群部  张成惠)

 


(阅览次数:75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