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王频副书记到我司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9月21日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来到我公司实地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念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灿陪同,先后视察了堤防公司、卓艺园林公司、隆江公司等,实地了解了我公司各子公司的党组织架构、阵地建设等情况,随后在集团召开座谈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念军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全面听取汇报后,王频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党性意识,树立理想信念,严明党的纪律,履行党的职责。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方向、管大局、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三是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综合治理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拓宽人才视野、完善人才体系,选齐配强领导班子。四是是强化政治学习,落实“三会三课”,将党的规矩、党的章程、党的纪律贯穿到企业建设中,加快建设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综合部  安芙蓉)


(阅览次数:95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