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设计公司参加2020年市地理信息应急保障演练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9月17日

      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应急保障工作,提高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准确地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支持。2020年9月16日下午,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重庆市应急救援地理信息服务队)在武隆区白马镇开展“2020年应急测绘保障演练”,区规资局及远瞻设计公司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应急演练。                 
      演练假定“武隆区白马镇牛儿湾发生地质灾害”,指挥部要求提供现有测绘成果,开展实地监测。相关部门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区规划局及时派出专业队伍赶赴灾害现场,市应急救援地理信息服务队快速检查地理信息应急无人机、地理信息应急系统、GPS接收装置等地理信息应急装备赶赴现场进行技术支持。根据职责分工,层层部署落实,提供应急测绘保障服务。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区测绘队伍的应急保障意识,提高了测绘地理信息部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快速应对能力和指挥协同能力,提升了应急事件的指挥决策、评估分析和应急保障水平,为时刻准备好测绘应急保障打下基础。(远瞻设计公司  窦强供稿)


(阅览次数:90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