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在日常”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7月2日

      今年以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企业发展、建设全过程,通过抓在经常、融在日常,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开展,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努力打造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利用学习会夯实思想“堤坝”。公司把学习会议作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学习培训会、“三会一课”、警示教育活动等,组织学习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
      利用工作群、短信平台敲响拒腐“警钟”。第一时间在公司QQ及微信工作群、短信平台宣传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发布监督执纪工作新动态,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延伸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掌心”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利用节假日念好“紧箍咒”。为营造清正廉洁节日风气,公司党委抓住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引导大家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杜绝“节日病”发生。

(阅览次数:129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