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关于人员招聘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http://www.wlctjt.com   2020年6月6日

      按照《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的安排,现将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6月13日(周六)
  二、笔试地点
  重庆市武隆区实验小学本部校区教学楼(芙蓉街道芙蓉中路19号),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2020年6月10日—6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领取地点:建投(集团)公司三楼人力资源部(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东路22号),电话:77711281。
      四、考试须知
      (一)参加综合考试时间为:6月13日上午9:00-10:30,考试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实验小学本部校区教学楼;
      (二)参加工程造价、预算,工程综合管理,项目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岗位的专业考试时间为:6月13日上午10:45-11:45,考试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实验小学本部校区教学楼;
      (三)参加专业测试工会群团,信息统计,会计,出纳,工程、地质测量测绘岗位的专业测试时间为6月13日下午14:30,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请考生于6月13日14:15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达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14:30后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不得入场。
     (四)参加企业文化建设岗报名人员,不参加本次笔试。
      五、考试规则
   (一)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二)笔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时间未满30分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应自行携带蓝黑钢笔、签字笔,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资料等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室的要按要求切断电源并上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凭身份证在监考人员处领取,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五)试卷发放后,必须首先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监考人员示意开始答题后方可开始作答,否则,按作弊处理。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纸及其他答题材料。
   (八)考试时间截止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十)考试过程中,若有作弊或违反相关纪律的行为,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纳入作弊或违反考试纪律人员记录。

                                                                                                                    

                                                                                                                               2020年6月6日


(阅览次数:339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